今天明明知道一天都要开会,为什么还是管不住手。虽然亏得不多,但是还是可以避免的,今天格局了卡贝转债结果拿到尾盘隔夜了,可能是今天高价次新债赚钱效应不好吧,小康和宏丰尾盘都拉升了不少,唯独它不涨,感觉明天有冲高减损的机会所以尾盘都没卖。今天买点个人认为没什么错,也算是今天的计划吧。
股票方面,美股的大跌果然只影响开盘,今天情绪还不错,跌停少了,湖南、箭头止跌了,好现象,不过有些高标还是被杀跌停。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