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股份里面有恶庄吧
展开
按说这承接挺好的,尾盘五分钟突然就核按钮了,真不是人。。。,明天大概率就是跌停开盘了,这垃圾真是坑,尾盘至少进去五千散户。。。。。,啊,整个人心情简直不好了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$湖南发展(sz000722)$ $浙江建投(sz002761)$ $甘咨询(sz000779)$ $新华制药(sz000756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