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埋伏了三分之一仓瑞和股份今天日涨停,明天预期四个点以上开,昨日拿的望变电气格局到尾盘估计还是拉萨在里面做t丝毫没有冲的力量,尾盘出了,然后今天埋伏了三分之二仓民和股份,继续按照低吸模式布局,明显感觉自己提升了好多,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