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当初坚持自我,如果我能突然顿悟一下,如果以往的积累足够深。如果我能坚定判断勇往直前,我的操作应该是,4月21抛步步高,然后拿中交,拿浙江建投吧。
现实是,我步步高扛到上个星期,大仓位都在步步高。不断做T把亏损做掉盈利出局,却错过了一大波行情。
今天还算知行合一,竞价直接上徐家汇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