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抄底了吗?
展开
今天你抄底了吗?
从5月开始的这轮反弹以来,一直走的很强,中途没有出现回调,导致有大部分人底部止损,一路踏空,却迟迟没有机会上车。很多人说,如果来一个调整我一定赶紧上车,昨晚美股暴跌4%,今天早盘市场给了大家很好的机会,请问你们上车了吗?
侠哥估计还是会有很多人不敢上车,我也知道大概是个是什么心态。
下跌时天天盼政策,政策来了说政策没用要真金白银。
天天盼真金白银,真金白银来了说这只是反弹要等
从5月开始的这轮反弹以来,一直走的很强,中途没有出现回调,导致有大部分人底部止损,一路踏空,却迟迟没有机会上车。很多人说,如果来一个调整我一定赶紧上车,昨晚美股暴跌4%,今天早盘市场给了大家很好的机会,请问你们上车了吗?
侠哥估计还是会有很多人不敢上车,我也知道大概是个是什么心态。
下跌时天天盼政策,政策来了说政策没用要真金白银。
天天盼真金白银,真金白银来了说这只是反弹要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