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新华制药今天早上跑了。
竞价+10%是预期之中的,但是没封住。
本来没封住也没关系,但是早上主力明显无意做多,本来有一波直接拉涨停的,结果瞬间就被吞没了,在分时图上都没表现。也应证了空方力量的强大。
而且由于是跳空高开,今天这行情要想延续,这缺口是不能补的。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,多次上冲都没冲上去,所以直接开溜。
[图片]
今天出了之后确实不知道该买些啥了,就随意买了点可转债,就做超短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