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前就开了户,都是断断续续的操作,一年也操作不了两个月,亏损超过承受时,就割肉离场或者死拿,然后将证券App束之高阁,偶入股吧,也只是偶尔来逛逛,初来时,看老师们的文字完全就是懵逼状态,各种术语与曾经接触的知识有着天壤之别,这里没有外界流传的指标术,只有情绪流。在不确定情绪流是否有利且又看不懂时,缺乏正向的反馈,会消减深入研究的兴趣,但随着看的帖子越来越多,逐渐看懂了老师们文字传递出的信息,股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