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交易模式
本人模式非常简单粗暴,就是超短线,通过持仓不难发现,就是做主流龙头,看不到预期就坚持守候,不开新仓!所谓的T也不是为了降低成本而做,所有的操作以盈利为第一要义,不能连板,甚至不能快速连板的统统不要!

2、仓位管理
通过盈亏比例也不难发现,我没有一天是在满仓操作,除了周四全面爆发的那天打满了仓位。(可能也是跟我悟道前,每天无脑满仓干,腰斩有关。)哪怕是上周在市场如此基建板块全面爆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