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我的思路有点改变了,不知道我的友友们有没有感受到,现在我很少提什么龙头股了,高度股,因为我的回撤控制不了。所以我现在也改变了,做股票从板块去看,去找模式,去思考。我以前就是脱离了板块,全是个股分时博傻。大幅波动,现在从板块去看去做,感觉好多了,做板块的龙头,板块的跟风,板块内的一进二,二进三,高标和高度。今天沪指放量大涨,光伏好像没有贡献太多的力量,白酒,有色,煤炭,银行等,地产,基建回调,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