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一个大哥聊天,他向国外投稿子,一个是关于消毒副产物的文章,一个是硝酸盐氮的文章,第一个稿子投了好几次总是被拒绝,第二个投了一次就成功了,然后我问他为啥他说国外的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,老外根本不需要考虑消毒副产物的问题,但是需要考虑硝酸盐氮的问题,我就在想炒股是不是和他投稿子一样,为什么有时候总是亏钱而且连续回撤是不是大的方向是错误的,一味的追求模式打板就一直打板,低吸就一直低吸,忽略了什么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