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受到降息等一系列利好刺激,指数拉了快2个点,然后一片看涨声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个感觉:大多数人赚指数,不赚钱,甚至套牢在高位亏钱,留给散户套利离场的区间很窄。个股看来看去,除了庄股硬拉,大多数都是超跌股回弹,且没什么力道,所以我选择清仓了。在一片看涨声中,我选择清仓。看看晚上外盘市场怎么样吧。祝留下的兄弟发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