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是成功的基石
展开
最近尝试了一下转债,感觉转债还是更适合市场不好的时候套利,长远还是股票这边市场可操作的空间更大,所以继续死磕股票。
目前持仓中通客车,昨天建仓的,因为感觉它比索菱股份更有龙头潜质,所以昨天选择了它。
前期建仓的粤宏远A加仓了,继续持有,当时盈利10来个点没出,以为要上攻一波,没想到回调了一波。被自信的我以为上了一课,不过安全出局问题不大,不是模式内的操作。
前期的蓝焰控股早就盈利出局了,也不是模式
目前持仓中通客车,昨天建仓的,因为感觉它比索菱股份更有龙头潜质,所以昨天选择了它。
前期建仓的粤宏远A加仓了,继续持有,当时盈利10来个点没出,以为要上攻一波,没想到回调了一波。被自信的我以为上了一课,不过安全出局问题不大,不是模式内的操作。
前期的蓝焰控股早就盈利出局了,也不是模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