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半年了,1月份是小亏6%,2月份18%,三月份28%,四月份亏8%,5月份暂时亏3%,感觉自己悟道是2月份,2、3月份都只是各交易了1次,可是到了4月份就突然亏了,4月份交易了2次,也亏,5月份也到现在是第三次交易,首先我基本都是单吊一支票,因为资金小,我是一直满仓,现在回忆起,不是技术上不行,而是心法有问题,太犹豫了,4月份直接错过中远海能和国芳集团,错误的买了华发股份和合肥城建,就是太晚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