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谁说我大A不够浪漫
瑞和股份前一天做好计划,知道是甘咨询的跟风龙,准备甘咨询不炸板就不走,后来等到具体开盘的时候一直在看瑞和早上拉伸,直接忘记了甘咨询,等后来再看甘咨询的时候发现炸了并且回封概率不大,这个时候瑞和还是没有走,还在格局,为什么格局呢?因为在前一天晚上一直在研究瑞和,发现他不仅是新城镇+绿色建筑,还有光伏概念而且当天光伏很强,就yy了一下,格局到2.50多出了,最终盈利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