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-20实盘心得!
展开
[图片]
周五早盘割了湖南发展,换仓了。格局就是这样,要么曲线直线上升,要么垂直下降;而割的原因就是几个高标总体破位,只能逼着出局;本月目前利润大幅缩水,实际完全可以避免,认知上脑经动了自己的眼睛,后面自己得改改了,给自己加油打气!当你熬出来了,你才有资格认识大佬!!!
周五早盘割了湖南发展,换仓了。格局就是这样,要么曲线直线上升,要么垂直下降;而割的原因就是几个高标总体破位,只能逼着出局;本月目前利润大幅缩水,实际完全可以避免,认知上脑经动了自己的眼睛,后面自己得改改了,给自己加油打气!当你熬出来了,你才有资格认识大佬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