跃玲股份
昨天出掉了跃玲股份,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它炸板回封,并且回封量小,增大了下周的不确定性,不知道周末是否有新的消息,因为以前在炸板回封上吃过亏,所以现在是保住利润为主,不贪不莽$跃岭股份(sz002725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