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,职业炒股三年,去年至今亏了80万,还有救吗?每天都会复盘,反省应该是方法不对,一直不能盈利。看了很多大佬的交割单学龙头战法,低吸,趋势都学了,各种指标也都研究,还是做成了这样。现在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,心态炸了,压力大导致身体也不太好了。今年三十了,却一无所有了。

我最初的想法也没想靠股市暴富,就想每月能稳定盈利就好,人性的弱点和自身的原因导致了现在这个最差的局面。

希望有缘看到的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