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下自己初入股市 ,初始资金2W
展开
第一天,盲目的看好一只st股,在上午9:40分左右买入,运气不错,在10点左右涨停,挣了五个点,正好周五,准备下周一10.30左右抛出,我不会看股票,也不懂红线,绿线,市盈率等等,我就是感觉它有前途,今天买了,明天卖了,人争着买,那我也买,不过我交易时间只在上午9.30-10.30下午2.30-3.00 我没时间盯盘,每天晚上会看看新闻,看看政策,八卦一下小道消息,我不会买超过30的股,立帖为证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