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见时难别亦难
展开
昨天计划:
应该是上周五计划
出掉福星
隔夜丝路转债
盘面:
棕榈这个二愣子
竞价爆量我就应该不意淫了
福星本来就是量化主导榜
还有棕榈竞价量能卡位
开盘砸掉就是了
心里yy可以继续二板
一厢情愿觉得三板才是天空
然后吃了个跌停
尾盘有资金试着拉
但图形走坏了
还是下定决心走掉了
不管有没有反包吧
其他盘面还是乱
赛道强了一段时间了
光伏比汽车稍强
云南能投是前一段时间说了要关注的
也二板了
应该是上周五计划
出掉福星
隔夜丝路转债
盘面:
棕榈这个二愣子
竞价爆量我就应该不意淫了
福星本来就是量化主导榜
还有棕榈竞价量能卡位
开盘砸掉就是了
心里yy可以继续二板
一厢情愿觉得三板才是天空
然后吃了个跌停
尾盘有资金试着拉
但图形走坏了
还是下定决心走掉了
不管有没有反包吧
其他盘面还是乱
赛道强了一段时间了
光伏比汽车稍强
云南能投是前一段时间说了要关注的
也二板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