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迪投资经过四连板后断板震荡
看空的看多的都有
很正常,有分歧是好事
说到底是怎么看这几天放量的表现怎么看
简单说几句:
现在持有的一部分是前期摘帽前的筹码
这些人摘帽了继续看好后面中迪投资重组和进入新能源的预期
所以仍然有不少人在继续坚守
但也有一批之前的铁头看到放量或断板震荡了
在摘帽后开板这几天陆续出局
周三,周四,周五的都有,其中周五的估计最多
而这几天放量三天换手率接近60%
也就是说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