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大家的关注
展开
本人刚入市不久,对一些战法还在探索中,希望关注我的朋友们大家能多多交流,最近也是腰斩将近70%,最近也刚刚接触短线,通过向老师学,我也明白了一些东西,本人是南京在读学生,业务惯研究股票,本以为凭借接受过高等教育,能在股市走出来,没想到,被杀的很惨,其实只要你能看懂一只股票,真正的看懂她,理解她,你就相当于入门了,比如今天的湖南投资,前两天加速一致强分歧冰点跌停板,昨天是个弱分歧,所谓的弱分歧,就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