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几天空仓,心态开头很轻松越到后面越感觉到压力,踏空心里在作怪,但市场并没有走出新周期,没有一种合力的感觉,汽车和光伏目前最强,中利,漳州,云南,安凯都是明天留意的标,知行合一。
最近也在反思,现在这种模式究竟是对是错,仓位是否过于分散,盈利也极其不稳定,说真的这个月谨慎了很多,是没怎么亏大了,但迷茫,就像以前一样,用时间来做了结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