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算是有了正确的思路,来对应我自己的操作,不被涨跌绑架,不被想赚快钱的心里干扰,努力前行。沪指为弱势整理,向上看的思维不变。今天新能源汽车又再次爆发了,今天没有上车的明天不好上了,走到这位置。也只能是持股者的盛宴,买入就不考虑了。今晚复盘看看还有好的板块,今天新启动的文化传媒,不知道怎么样。晚上计划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