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大盘不行了?个人感觉要调整了。注意风险!因为赛道股都带不动大盘了,而且高的赛道股从4月底涨到现在已经翻倍了。真的能继续强吗?我并不看好!所以进了房地产博反弹!
二、板块问题:
1、医药应该只有新华制药了,并没有什么用,能新高吗?明天不直接按核都算好了。个人意见,不看好医药……
2、房地产有反弹的,湖南发展,浙江建投都在尾盘抢筹,就害怕明天弹不了,又是先手资金被按。那就芭比Q了。
3、赛道股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