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起,实盘,目标3万做到3百万
展开
今天在高位分歧买入了索菱股份,买入的理由是:这么高的位置直接A杀的可能性很小,换手率一直都不够,这种情况主力想要把手中筹码兑现有点难,尾盘拉升,不封板,导致散户大量抛售,这种情况就更不对了,要么封板,弱转强,让散户再继续看好,要么今天说下盘整,明天再反包,主力都没这么做,预估后面洗洗还有一两个板的行情,个人愚见!有高手可以一起聊聊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