懵懵懂懂入股市(第五天)盘后
展开
今天出了盈利大部分票,重新新建仓位。
[图片]
卖出绿茵生态,st海越,招商南油,江特电机。st基础继续持有(没做任何操作)。[图片]
因为猴痘的消息,入手了一个低价相关的罗欣药业,不行的话。明后天就止损抛出。打板买入人民网。哈三联,中国电建低吸了点。盐湖股份在稍低位置买入,打算做波短线。
[图片]
卖出绿茵生态,st海越,招商南油,江特电机。st基础继续持有(没做任何操作)。[图片]
因为猴痘的消息,入手了一个低价相关的罗欣药业,不行的话。明后天就止损抛出。打板买入人民网。哈三联,中国电建低吸了点。盐湖股份在稍低位置买入,打算做波短线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