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出中通客车,没有开新仓
卖出中通客车,自己的认知暂时看到这里,因为感觉这里有调整需求,所以先出来,明天看情况再决定是否继续做,赚自己认知内的钱。
面对大盘的慢慢上攻,面对赛道股的慢慢走强,感觉有点不知道如何应对无从下手了。因为从自己做,赛道就跟随大盘一直跌,一直都是题材轮番上阵,不知道赛道走强会怎样,真切体会到了经验的欠缺。有前辈说,接下来可能要走赛道搭台题材唱戏行情了,期待大盘上升行情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