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很菜
展开
卖飞怡亚通,说实话主观性真的太强了,这点一定要改,周五炸板,今天竞价1个点开盘直线拉7-8点,太强了,我应该等等,至少等分歧破均线再卖。
今天买亚泰,这个猴痘身位,差点吃面,不过好在今天没有兑现,到明天开盘没有太多发酵,冲高应该就要走。还买了云南能投,这个活该吃面,模式外的,近端涨了一倍多的票,反弹20多点也就这样了,不应该去排板,而且撤单就要马上撤,明天应该要竞价割肉或者等冲高走,今天是有农村风
今天买亚泰,这个猴痘身位,差点吃面,不过好在今天没有兑现,到明天开盘没有太多发酵,冲高应该就要走。还买了云南能投,这个活该吃面,模式外的,近端涨了一倍多的票,反弹20多点也就这样了,不应该去排板,而且撤单就要马上撤,明天应该要竞价割肉或者等冲高走,今天是有农村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