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周二,割肉走人
展开
哎又损失惨重,大国金融真是惨不忍睹
人性使然?是我们国人不适合玩股票吧?
互相割互相踩踏,没法玩了
继续休息吧,起码不赔钱
人性使然?是我们国人不适合玩股票吧?
互相割互相踩踏,没法玩了
继续休息吧,起码不赔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