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破位下跌
展开
今早操作如同狗屎,割了奥飞,铭科,卖点极差,头痛欲裂,就不能操盘!做T新华,又是SB操作。板上扫的凯车,更是绝望。为什么做不到冷静操作,超短,这块已经相当难做。切换,午盘稍作冷静,果断入场趋势模块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