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该打脸
展开
今天大盘冰点,短线情绪冰点。
今天的操作该自己打脸,简直瞎做,该犯的错误都犯了!真他妈是傻逼!
短线交易如果不严格按照制定的规则来就是死路一条!
第一个,昨天分歧买入索菱股份,预判今天会有冲高甚至上板,这样主力才有可能让散户预期一致,进而兑换手中的筹码,谁想龙虎榜全他妈是藏獒,有藏獒就没好事,本来计划冲高就卖掉,但是没有设置好冲高卖出的点位,还想着冲上板再卖,回落后,也是给机会卖的,都没有执行操作
今天的操作该自己打脸,简直瞎做,该犯的错误都犯了!真他妈是傻逼!
短线交易如果不严格按照制定的规则来就是死路一条!
第一个,昨天分歧买入索菱股份,预判今天会有冲高甚至上板,这样主力才有可能让散户预期一致,进而兑换手中的筹码,谁想龙虎榜全他妈是藏獒,有藏獒就没好事,本来计划冲高就卖掉,但是没有设置好冲高卖出的点位,还想着冲上板再卖,回落后,也是给机会卖的,都没有执行操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