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为啥大跌
展开
大盘为啥大跌呢?据说,美印搞得。没办法
早上,棕榈股份原本涨停开盘,而后一直被压,所以就只能抛弃这一条线。后面快速跌停,湖南发展就走了。
汽车线,最后走跌。大盘大跌,只能卖了所有股了。$新华制药(sz000756)$
早上,棕榈股份原本涨停开盘,而后一直被压,所以就只能抛弃这一条线。后面快速跌停,湖南发展就走了。
汽车线,最后走跌。大盘大跌,只能卖了所有股了。$新华制药(sz000756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