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4买卖
展开
今天市场真狗,昨天进的2个股票被砸得血肉模糊,昨天确实不应该买入的,确实错了,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理念才对啊
开了新仓买了1手晨曦,跌的太狠,挂单19.5都能成交真的是不知道说啥了,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跑吧[图片]
开了新仓买了1手晨曦,跌的太狠,挂单19.5都能成交真的是不知道说啥了,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跑吧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