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安凯客车(sz000868)$今天早盘闽发跟安凯打架,安凯打赢了,我头铁板上加仓安凯,安凯开板我也没有卖因为安凯是被带开的我并不是很担心,直到发现不对劲,看见迟迟没有回封的希望才把低仓出了,真的是低仓没赚钱,新仓还吃了将近一个天地,是谁吹响这个号角的我现在还不太清楚(那个大神讲一下),值得一提的是闽发尾盘也不行了,没有封住。在这种情况下我真的想尾盘把安凯接回来,但是一想到情绪这么杀就没有接。总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