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4收盘
展开
今天大盘暴跌回调,胡乱开仓了几只个股,小亏了一丢丢。以后都不乱搞了,顺控大帝是真的没毛病,农发太高了,但是盘中承接得非常好,等回调几天我还会回来了。总体来说不太满意自己操作的一天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