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指数是这样的,收盘两市280家红盘,但我怎么感觉还不够冰呢?…看看连板梯队,冰吗?空间、个数、梯队完整度。
今天买了很多票,但控制了出手力度,每个都是100股,纯粹的试水温,其中中通客车和奥飞娱乐是格局小仓。市场没有侧底洗牌之前,没有博弈价值。空仓不是谁都能做到的,贡献个100股嘛!
明天怎么玩,直接修复or来个极冰?
市场怎么走我们管不了,能管住的只有自己的手!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