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大资金之间的博弈遐想
展开
有时候我会想主力为什么要套我,我是一个小韭菜同时也代表了千千万万的小韭菜,我买股票从来都不是在一个价位挂好等待成交,你持筹大户出货向来都是砸盘,不可能挂个几千手大卖单在买盘上面,这样子我是不会入套的。我是个韭菜但不是傻子。后来我想假如我资金量大一点如果直接在卖盘拿货,很容易把价格拉升上去,价格上去了这时候持筹大户就会顺势大单砸盘出货给我,让我吃面,相当于免费的苦力。此时盘面表现形式为拉升缩量,下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