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是太惨了,割肉后打哪个板都是光挨打,吃不到肉。资金缩水已不到1万了。美姬都充值了,我能不充吗?咱也充个大资金,充值后资金2万,跟美姬看齐。放弃了1.0北京炒家首板模式,放弃了2.0接力模式,现在进入3.0缠论炒股模式。从明天起跟美姬打PK。看看是龙头战法猛还是缠论战法腰斩更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