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情绪差到爆,今天能赚钱的都是神,今天民和股份还是很给力的,可惜我早盘冲高没有走呀家人们,我看民和早上是板块中最牛逼的票就想格局了,一直格局到下午一点半出现了一波大拉伸我又没走,因为当时没有心仪想进的票,用不到钱,结果分时走出了我最不喜欢的图形,然后两点四十多走了,空仓了。一直在等中通客车炸板,可惜下午有大佬点火海马汽车,直接给大哥稳住了,源源不断的钱去抱团,其他票根本没有机会,继续等待时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