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点什么,但是却说不出来,股市里没有朋友,只有敌人,只有竞争者。但他们却比谁都懂得敌人的痛苦,该放弃做梦了,总是想着向市场要更多的钱的事情就算了,愿意给我就给,不给也不跪着了。学股市这个过程很痛苦,亏钱的时候更痛苦,心态也开始慢慢崩了,躲掉了四个月的下跌还赚点,但似乎我没办法维持自己的心态了,很压抑,决定放弃,不再前行,人的极限是无穷无尽的,但每个人的心态承受力是有限的,心态承受力等于你的极限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