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某音以后,我在怀疑真的懂股票吗?炒股,从反诈开始。
展开
今天是2022年5月24日,盘面大跌,因为和昨天夜里预想的有很大出入,所以心情不是很好,吃过晚饭刷了会儿某音,看着各种骗子财经主播在某音里泛泛而谈,心里突然空落落的,让我想起了最开始入市的那些时光。
这么多年来,作为一个幻想着在股市里挣大钱的年轻小散,我基本上是尝尽了股市的百般滋味,山巅亦或者低谷,我都有体会,有一个结论我是确定的。
搞股票,不一定赚钱,搞股民,是一定赚钱。
今天我也是临时有感而发
这么多年来,作为一个幻想着在股市里挣大钱的年轻小散,我基本上是尝尽了股市的百般滋味,山巅亦或者低谷,我都有体会,有一个结论我是确定的。
搞股票,不一定赚钱,搞股民,是一定赚钱。
今天我也是临时有感而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