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复盘发现指数上吊线,其实还是很危险的,早盘低开还是接了,其实违背了自己的想法

大盘危险,绝大多数个股都不会好过,为什么自己要认为自己是那一部分幸运儿?

这种想法其实很危险,今天操作是值得反省的,下次要注意了

不过,想到一个问题,低开之后如何判断是洗盘,还会拉升? 有准确率高的技巧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