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
早上网络有问题,多少影响到自己心态,开盘核掉-6中利,云南平盘开稍微犹豫了一下,唉,-4止损,建投想着昨天抢筹,但手机界面没看到棕榈被按了,傻不拉几的-3进了,看到了以后心知不妙,格局了以后-7把底仓出了,想着光伏不行就去汽车吧,率先开的漳州,是我反应太快了吗?炸板然后回封的一瞬间排了,看到还在砸心感不妙下一秒想撤已经成交了,然后还想着挣扎去逆势补仓了一笔,之后的操作都变形了,昨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