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又是满仓的一天,开盘进了十分之一仓位安凯客车,盘中在水下满仓打入广州发展,今天低吸嘴都吸麻了单日浮盈十几个点,按照低吸模式的畜牧板块今天也涨的非常nice,可惜昨天满仓的民和出了,不过也是在自己的轮动模式之内,唯一没想到的是今天中通客车这么硬,安凯五块钱是个坎,明天看情况出不出,新华制药二波三板是个坎哈哈哈今天果断不看他,广州发展看情况,明天不板就走人,锁住利润先。预期广州不会止步于二板(给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