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篇帖子,总结一下为什么我腰斩腰暂再腰斩
展开
我觉得造成这个局面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心态问题,
1.盘中我买的股票涨5%,但是我看好但没有买的股票涨了10%,心态崩了,质问自己为什么看好却不买它?于是即使我涨5%并不开心,反而难过,赚钱了为什么心态要崩?这是不对的
2.盘中我买的股票跌5%,但是我看好但没有买的股票跌10%,亏损了,我却暗自庆幸,可是明明亏了钱,为什么要高兴呢?这是不对的
3.买入股票后,对持有股票寄予厚望,总是意淫它能涨到
1.盘中我买的股票涨5%,但是我看好但没有买的股票涨了10%,心态崩了,质问自己为什么看好却不买它?于是即使我涨5%并不开心,反而难过,赚钱了为什么心态要崩?这是不对的
2.盘中我买的股票跌5%,但是我看好但没有买的股票跌10%,亏损了,我却暗自庆幸,可是明明亏了钱,为什么要高兴呢?这是不对的
3.买入股票后,对持有股票寄予厚望,总是意淫它能涨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