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损70%后 慢慢领会市场
展开
一万多启动,赚了20个点 膨胀 又进了10w 爆亏 三月四月 直接腰斩,轮回五月,行情回暖,回血50% 每日复盘 ,提前预测明日主升。待到开盘时,尊重市场,跟自己预测一样则干之! 跟我一样的小资金 也要学会分仓,因为在不太了解市场的前提下会爆亏,市场会教你做人。 每日多看看大神复盘,他们的观点,然后慢慢总结自己一套逻辑。我现在也还在慢慢学中,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还没摸索出,只有些许逻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