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复盘
展开
今日操作:追买浩物股份30%仓位盈利4个点左右,4.88(3%左右)清仓卖出安凯股份亏损12个点!
今日操作逻辑:早盘看到广汇200万封单开出来,我就知道今天的新能源汽车大概率回流,中通客车大概率会穿越到9板,那么机会就在昨日炸板股票当中,其中首板炸板性价比最高。就优先选择了浩物股份,至于为什么不加仓安凯而是卖出,我说一下,我知道他会冲高但是我没有去低吸的原因是,他已经不符合我的交易体系了。但是对
今日操作逻辑:早盘看到广汇200万封单开出来,我就知道今天的新能源汽车大概率回流,中通客车大概率会穿越到9板,那么机会就在昨日炸板股票当中,其中首板炸板性价比最高。就优先选择了浩物股份,至于为什么不加仓安凯而是卖出,我说一下,我知道他会冲高但是我没有去低吸的原因是,他已经不符合我的交易体系了。但是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