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6 8%出了友阿股份,今日空仓
展开
大盘及情绪
今日红盘仅几百家,中通断板,行情挺惨的。
今日操作
先说好友阿股份不是我砸的,我是8%卖的,我是真鸡儿佩服设计条件单的产品,这个功能太牛了。
大盘环境这么差,你还顶一字,这不是找砸了,所以当时我就设置了条件单,涨不涨停跟我没关系了。
这就是我不做二进三的原因,抛压太大,一有风吹草动,里面的资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是砸,要标红。
今日选了一个标的长虹华意,奈何拉的太快了,一单拉到
今日红盘仅几百家,中通断板,行情挺惨的。
今日操作
先说好友阿股份不是我砸的,我是8%卖的,我是真鸡儿佩服设计条件单的产品,这个功能太牛了。
大盘环境这么差,你还顶一字,这不是找砸了,所以当时我就设置了条件单,涨不涨停跟我没关系了。
这就是我不做二进三的原因,抛压太大,一有风吹草动,里面的资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是砸,要标红。
今日选了一个标的长虹华意,奈何拉的太快了,一单拉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