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典型投机者,上午卖水电,不会设置条件单,硬是在掉了三个点才卖出。
以为地产要走强,卡掉基建,转手又买了信达与高新,没想到地产在走跟风,又跳水了。
天天全仓,生怕吃不到肉,哪知天天吃面。
我是真垃圾呀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