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,就是明天。我子弹都上膛了,就等着大盘最后的一跌。这最后一跌大概率就是明天,小概率在周三。
点位不重要了,2900可能破也可能不破,但是至少今天我已经赚了100点了,所以不用太纠结这几十点。
买股更简单,最近一个月跌幅往大了选。

这是今年10月前唯一的一波反弹行情了,抓好了,可以有30-40%。下半年还有一个低点,是下一波牛市的起点,这个得等了。目前先做好眼前的行情。